close

52097-55491.jpg 

 

上週的每天

下班後 回到家

洗完澡

就累到躺在床上  不想動

 

加上 

一位我很喜歡的老闆娘  過世了

短短 2 ~3 週的時間 而已

 

原本 她只是身體微恙去住院

沒想到

演變成

白血球 過高 (疑似血癌)

必須化療

化療後的身體很虛弱

住進加護

最後

胃出血

無法控制

家人不忍心 老闆娘的身體再受折騰

放棄急救

週二下午 便走了

她是一位 看來很慈祥的長輩.

2個孩子 都已成家

也在國外就業

她有時會飛國外 看看孩子 孫子

今年

我還問她 :

還會出去嗎?

她說 :

老了  飛機搭乘時間太長

身子受不了  不了

 

3 月  最後一次 看到她

還跟她 聊天

那幾天 比較冷

老闆娘 有高血壓

室內 外溫度有差

差一點昏在餐廳

好心的服務生

來幫她 按手指穴位

讓她較舒服一些

 

我們邊聊

我摸了她臉頰

她說 : 唉呀!

妳的手那麼冰

 

週六

我去祭拜她

我想到他 以前的樣子

默默的哭泣...

 

現在 

我打字

邊哭泣.

 

 

 

 

睡前 看到這首歌 很柔 也是我想說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