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拿到了!

謝謝 小玉妹妹 ^^

 

之前等不及

在露拍買了 棒棒糖2種口味各一包

吃了一支味道還好.

再吃第2支 就覺得太甜

還是分給 朋友 & 小孩吃吧~

 

3月 朋友 去泰國玩

又幫忙買了幾包棒棒糖

已經沒有對 "吃糖果" 很大的興趣了說

純粹是因為 包裝很可愛呀!

 

這回

收到更多的糖 

沒吃過的硬糖

6種口味 各2盒

一擺出來 整個就是很多

我都覺得 我可以拿去網拍了 > <

 

我家  除了我在迷根碩歐巴之外

大妹 則因為男友的關係 (SJ 利特派)

喜歡上 少時 & CNBLUE

 

去年  我回娘家 看韓國節目

強心臟  家族的誕生 人氣歌謠 ....

大妹都嗤之以鼻 說韓國人是 "假面人"  "整形"

結果 現在她也撩下去

 

 

4.171.JPG

 

4.172.JPG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