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24


PM 22:XX

吃完晚餐.

趕著搭公車從明洞 前往黎泰院.

站牌這居然在施工.

那我們是要站在馬路上等車嗎?

招手公車也不停. 驚!

 

看到路邊站一位美眉. 問! 

原來站牌在後面. 


搭上公車. 有座位坐. 

行經首爾車站. 樂天超市.

沿途欣賞首爾街景.

還有不斷落下的雨.


pm23:xx 

靠近黎泰院地鐵站的 해밀턴호텔 下車.

街道只剩些許餐廳還有營業.

路上的黑人.白人行走著

閃爍的酒吧招牌閃亮著


渡夜資 8.000-

搓澡櫃台 標價 23.000-

裡面卻貼 20.000-

看我們是外國人. 賺價差?


奔走了一日.  先去洗香香. 

再決定要不要嘗試聽說很痛的搓澡


出次見面.裸呈相見.

妳有我有.遮條毛斤.迅速入內.


手邊洗眼邊瞧: 澡堂設備老舊殘破. 真的是秘密花園拍攝點? 

 想像美好大落差. 下次換一家.


三溫暖之冰櫃室

IMG_0727

 

 

IMG_0732

 

看來這間溫度適宜

IMG_0734

 

 這是海鹽?  玫瑰鹽?


IMG_0736

 

來到汗蒸幕.

一定要嘗嘗韓劇裡的飲品:식혜

朋友覺得像甜酒釀.

我覺得像薏仁水.

喝了很久. 發現才喝1/4.

太大杯了!!!


식혜 藏在鍋蓋裡.... 

IMG_0739 

 

pm00:30

3樓大廳仍有人看電視 用電腦.

電視正播出psy大叔的演唱會 (?)

觀眾多到爆炸. 令人驚訝! 

一連串歌曲後. 

播放 江南style 時

躺在一邊的人也起來看. 看來這首歌很受到喜愛.


後來之後的幾日. 每天! 都可聽到 江南 style


IMG_0746

 

w200 = NT 5

台幣5元就可以吹乾頭髮.

我短髮吹一下就乾了.

吹風機卻還在運轉.

我應該只需2.5元~



IMG_0747

 

朋友問 要搓澡嗎? 阿姨要休息了

 . 既然都來到韓國.

不嘗試就太可惜了. 

趕緊跟阿姨說要搓澡.


先泡湯 5分鐘.

等會搓澡去角質會比較好LU.


躺上塑膠布床. 一絲不掛.

像隻待宰的肥豬.

阿姨開始用韓語跟我聊天.

唉啊! 韓語我都忘記啦!

我想安靜被搓啊~~~~~~~~ 

阿姨不斷跟我說話.

我只好開始回想單字.......

 

 

全身搓搓搓.

除了三角地帶.

該邊也搓搓搓.

胸部搓搓搓. 還不只一次.

左翻又翻. 腋下也搓搓搓.

阿姨妳好認真.

人家好害羞捏.


我跟阿姨說:

網路上有人寫搓澡很痛.

阿姨反問: 妳覺得會痛嗎?

不會啊! 我覺得很舒服. 心情變的很好.

阿姨很開心說我回來要跟大家說: 搓澡不痛. 很舒服.

當然~~~~~  全身都放鬆.皮膚古溜咧~

前幾週的日常壓力肩酸背疼在旅遊的這一週都消失了  ^^

 

IMG_0749

 

搓了澡.在洗一次澡. 

舒服~

可以睡個好覺了~

 

IMG_0753

 

AM 1:XX

朋友在3樓大廳睡.

我上5樓女生睡房.

明天 6點起床~ 

 

IMG_075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